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时间:2022-07-05 00:01:34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七秩风华,弦歌不辍。2022年7月10日,东北林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自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贤达热切关注、鼎力支持,在此,我们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是学校砥砺奋进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林业大学目标奋进的新起点,是海内外东林人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汇集东林智慧、凝聚社会力量的重要契机。

    校庆期间,学校将以“砥砺奋进、绿水青山”为主题,于7月9日至7月10日,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高等农林院校校长论坛、“碳中和与绿色低碳发展”高峰论坛、文艺晚会等活动。届时,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书记校长将围绕“创新行业育人质量保障体系、培养支农爱农型人才”主题,分享成果经验、探讨行业问题。众多院士、教授、研究员等知名学者、业界翘楚,将围绕“碳中和与绿色低碳发展”主题,共同探寻实现碳中和目标的有效路径。具体活动安排详见后续活动指南。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学校将通过官方微信视频号、官方微博等平台,全程直播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和文艺晚会等活动。直播预告将通过校庆专题网站、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新闻网等官方平台发布。

    再次感谢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对东北林业大学的关心和厚爱,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热忱期待社会各界朋友相约东林,共襄盛典、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专题网站:https://nefu70.nefu.edu.cn

    校庆专线电话(传真):0451-82191952

    校庆专用邮箱:nefu70th@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

                                                                                    2022年7月5日

    © 2021 东北林业大学校庆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