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七秩历程 > 1958 > 正文

1958

1958年第一届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10-18 15:50:33  作者:林宣  点击:

1958年4月27日,东北林学院第一届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这次大会是4月18日开幕的。在第一次会议上全体党员和应邀列席的党外同志听了前届党委书记王禹明同志的工作报告。休会后,各支部连续进行鸣放讨论,对党委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提出很多改进党委工作、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意见。

大会于4月27日复会,刘成栋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概述了在党委领导下学院几年来在师资、设备、校舍等几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

大会宣布新的党委委员选举结果。王禹明、王若平、刘成栋、刘文龙、刘世珍、刘吉相、任炎、李秋、张子英、杨衔晋、翟新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

(以上资料来自《东北林业大学报》1958年4月30日第63期1版《第一届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 2021 东北林业大学校庆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