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资讯 > 正文
校庆资讯

    校庆资讯

    信息学院开展“砥砺奋进七十载,绿水青山东林情”系列活动

    时间:2022-05-17 06:14:04  作者:刘宗烨  点击:

    为庆祝建校7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载,绿水青山东林情”系列学生活动。

    建校七十载,奔向新征程

    为弘扬“我运动·我健康”的精神,充实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自4月20日起,学院开展了“用轨迹跑出见证,用里程跑出祝福”的70公里接力跑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400多名师生踊跃参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祝福。

    光影留念,妙手献

    自4月21日起,为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光影留念,妙手献礼”活动,学生持校徽、校庆纪念章等代表东林的标志性物品在校园景观处打卡拍照,录制手势舞视频,展现东林校风校貌,为母校庆生之际留下青春动感风景线。

    以棋会友,共“弈”未来

    “千古杀伐小战场,棋谋妙计定山河。”棋类被誉为智慧的体操,4月30日至5月4日,学院陆续举办了跳棋、象棋、五子棋三类棋类比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显奇招、越战越勇,展现出信息学子别样风采。


    “篮”击疫情,勇敢前行

    自5月1日起,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篮’击疫情,勇敢前行”院级篮球比赛,比赛分为正赛、三分球大赛以及女子投篮比赛,共计15支队伍参赛,每一支参赛队伍都配合默契、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尽管衣衫被汗水浸透,但活力无限。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七十华诞,桃李芬芳。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学生群体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给他们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搭建起了彼此之间沟通交流的良好互动平台。同学们也借此表达了对母校建校七十周年的美好祝愿。


    © 2021 东北林业大学校庆网版权所有